【翻译】First/Last 第一次,最后一次

作者:Jet

配对:Kon/Tim, Tim Drake/Kon-El

简介:

For the hug meme, prompt: Tim/Kon, first/last.

为了“抱抱”脑洞而写,Tim/Kon,第一次/最后一次

First 第一次

“那么,我们没问题了?”Kon小心翼翼地问道,试图琢磨透罗宾脸上的表情。他面具下的表情一如既往的令人费解,但当Kon看过去的时候,他的嘴角有些上扬。

Kon松了口气。他之前有构思过该如何道歉,鉴于他在Apokolips星上与超级女孩和神奇女孩发生的事,但他不怎么确信道歉能起作用。

但罗宾翻开了面具上的镜片,沉着脸凝视着他。“没问题了。还有,Kon……我也很抱歉。”

“没事,伙计。”Kon说,比起列举所有为什么罗宾应该先道歉的原因,Kon把双臂环上罗宾,紧紧抱着他的肩膀。罗宾僵住了,Kon慌忙抽回身,然而罗宾并没有朝他掷蝙蝠镖或者别的什么。这次尝试超值的。


Last 最后一次

“嗨,”Kon说道,在Tim匆匆走过的时候抓住了他的手臂,“我在想……也许我该叫Clark来代替我处理我的任务。我可以在这附近待一会儿,做你的后援。”

“你以为我没法照顾自己?”Tim挑起一边眉毛盯着他的丈夫,Kon退缩了。

“不!不是你,是整个联盟。我只是……这次任务的时机糟透了。这个新出现的Prometheus……人们都在死去。”

Tim的表情有些缓和。“我知道,但超人需要完成他的使命。让Clark享受他的休假吧。我会处理好这个。”

“我会想你的,”Kon说,他把Tim紧紧抱住。Tim也把自己的手臂环上他,让他们的身体贴在一起。

“我也会想你的。”Tim低声说,靠过去给了他一个短而快的吻。“小心点。”

   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鮮血幾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