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译】Die another day 死期未至

作者:Wildling Girl

译者:letusw 

配对:Renly/Loras 

简介:Even after victory, Loras couldn't stop thinking about his greatest loss; the love of his life.

即使在打了胜仗之后,Loras也无法停止回想自己这辈子最大的失败:他此生的爱。

注意:

Spoilers for A Feast for Crows (the Cersei chapters, at least). 

关于《群鸦的盛宴》的剧透(至少是Cersei POV章节的部分)


写在前面:短成狗的短篇一枚,我简直混更小能手(。该说这是少见的正能量吗 。

 

 

龙石岛之战的胜利来得并不轻松。这也是为什么那些在他之前被Cersei Lannister

派去攻城的人都没有成功的原因:龙石岛的防御工事坚不可摧,而那些城墙内的人们也没有丝毫放弃的意愿。他们就和他们追随的王一样固执。

Loras Tyrell成功攻陷了他们的防御,了结了这场该死的围困战。然而胜利的代价是巨大的。现在的他,带着一身看起来没有致死已经是个奇迹的重伤躺在床上,偿还着如上所述的代价。他想知道自己是否将就此死去,而之后又将发生什么。人们会为他悲痛万分,尤其是女人们……他记得所有在他离开君临的那天前来送行的女人,但唯一一张他想看到的脸却不在其中。

他想看到的那张面孔在死后的世界里等着他。也许。死后与Renly重聚的念头给他带来了一点古怪的宽慰,并且因为某些原因,他并不觉得只是为了看到他的脸、他灿烂的笑容,听到他爽朗的笑声就前往那一头是个错误的选择。然而他想到了Margaery,她独自待在君临。他知道Cersei在计划着什么,而现在她把Margaery孤立了起来。她也是他的责任,他不得不守护着她。Renly会理解的,他很肯定这一点,他是一个善解人意的人……他本将成为一个更好的国王。

“别放弃……”一个声音在他耳边说。他不能确定自己是否是因为发热而产生了幻觉(也许真的是),但这耳语听起来像极了Renly。

夏日骑士大声喊叫起来,寄希望于守卫会听到他的动静,立即找来那位年轻的学士。他能肯定这一点,那就是Loras Tyrell爵士今天还不打算赴死。

 

 

END


评论

© 鮮血幾何 | Powered by LOFTER